"病友間的支持團體" 在治療過程中,對患者本身或其家人,都是不可缺少的一環,

從國外吹起的<我不怕大聲說 . 我有癲癇 > 活動,在臉書及網路聚集越來越多癲癇朋友參加..

透過這些開朗笑容下許的小小心願,鼓舞了每個人要用更正面積極的態度,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..

如果您也有寬闊心胸,願意分享自己或家人的照片,也歡迎您上傳照片到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heepilepsynetwork

一起響應這< 癲癇 大聲說> 活動... ^ ^

總覽1  

證言9

 () 我有癲癇。我媽媽認為我很勇敢又漂亮。() 我有癲癇。它讓我更勇敢。我不會讓它阻止我做任何事。

證言5

 (左)我有癲癇,而且我很棒。(右) 我哥哥有癲癇,而且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證言8

 我有癲癇,但它讓我更加堅強。我是個護士,也是個音樂家。我喜歡編織手工藝。我有很多很棒的朋友以及媽媽。請大家跟我一起對抗癲癇!!

證言6  

 我的太太有癲癇,她還是一樣的完美。

證言2  

在她一歲又三天大的時候,癲癇開始發作。現在,她即將邁入三歲。在她身旁的是哥哥,哥哥因為她的關係決定要當個救火員或是護理人員,因為想要幫助像她一樣需要幫助的人。

證言3  

我今年九歲,我有癲癇,它讓我抽搐、失神、失去意識,但並不影響我是誰。我是Hailey Skye.

證言7

 我的癲癇,並不會讓夢想受到限制!

證言4  

我是患有癲癇的小公主。

總覽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發癲癇兒分享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