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發兒接到2位讀者的悄悄話留言,但是這兩位朋友都沒有「登入帳號」,痞客幫部落格的悄悄話留言限制要登入痞客幫或是YAHOO、FACE BOOK等帳號,否則就會看不到格主的回覆喔!下次如果您要用悄悄話留言,請記得要先登入帳號,或是留下E-MAIL等聯絡方式唷!

     多發兒關心每位讀者的回應,故先將留言公開於此,也提供大家參考,為保護當事人,已將涉及隱私之字眼以X代替,如果有任何不妥,再請留下寶貴的建議。


 

 

訪客

2011/08/25 07:31

悄悄話:

請問點頭癲癇也可以作迷走神經刺激術嗎?

您好,通常只有接受過腦部手術、心律不整或自律神經失調等患者,比較不適合接受迷走神經刺激術治療。點頭癲癇可以接受治療,但是療效會因為每個人的成因、發作狀況等等而不同,這部分還是需要請醫師進行醫療評估,協會志工可以協助您於回診時,與醫師聯繫做醫療評估,若有需求再請來電或留下聯繫方式,謝謝!

回覆。

 


 

訪客

2011/08/17 16:52

悄悄話:

請問:xxx癲癇已經x年左右了(後天的)現在她xx歲了,吃藥已經無法有效控制住癲癇,平均xx就發作一次,是否適合做迷走神經術呢??而且他發作時是反覆發作好幾次.....目前服用妥泰100及除巔達兩種藥物,麻煩您解答...謝謝

您好,由於您未提及病因及發作狀態,抱歉無法直接回覆,可否請教您目前的看診醫院及醫師?協會會由專責之志工與您聯繫,或於您回診時請具醫護背景之志工到場,一同請醫師替您評估看看。如果您願意接受評估,再請留下聯絡電話,謝謝唷!



arrow
arrow

    多發癲癇兒分享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